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克拉西奇加盟尤文在即 德尔内里还差2.5个新人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7月29日09:34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俄罗斯媒体《苏维埃体育》爆料:尤文和中央陆军已经完成克拉西奇的转会,死活要加盟尤文的塞尔维亚国脚已经私下和老妇人谈妥了合同:“转会价格在1500-1700万之间,本周内将宣布,本周日中央陆军和斯巴达的莫斯科德比克拉西奇也肯定缺席。”在德尔内里“尚缺3.5个新人”的结构中,左前卫是头号目标,克拉西奇正好对位。

  尤文目前还缺一个中后卫,已经瞄准了国米弃将布尔迪索。罗马为布尔迪索开价500万欧元,国米坚持800万不松动,布尔迪索经纪人伊达尔戈对尤文开了绿灯。基耶利尼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信誓旦旦:“虽然青年队的费雷罗这一阶段帮了很大忙,但一线队的第4个中卫肯定会到来。”佩佩、马丁内斯和即将到位的克拉西奇联合将老迈的卡莫拉内西推上绝路,周二训练时球迷称卡莫拉为“雇佣军”,打出标语抗议这些该走没走的人:“应该离开却强留的人,我们乐意把他们送进地狱。”意西媒体透露,西甲升班马埃尔库雷斯给卡莫拉开出3年、年薪150万的合同,卡莫拉不接受,经纪人弗图纳托警告尤文:“我给出一个期限:8月15日,在此之前如果没有我们感觉合适的报价,毛罗会尊重合同,或许在尤文结束职业生涯,反正他和他家人在都灵过得很好。”

  还有蒂亚戈、萨利、格罗索、鲍尔森等亟待解决的难题,尤文该抓紧了。萨基撰文指出迭戈梅洛这对身价5000万欧元组合的多余:“迭戈很拼命,可他的技术特点对意甲来说太复杂,他技术好,但喜欢错综曲折的处理方式,德尔内里的424阵型里没他的位置。梅洛是拦截型后腰,如果和西索科搭档,中场只会破坏不会建设,球队控球时他用处不大。” 梅 伊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