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泰达第90分钟绝杀河南 阿里汉直言满意队员表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2:31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中超联赛第15轮昨天开战,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逼近降级区的泰达队主场终于发威。泰达队在开场和结尾利用一次角球和一记任意球,两次敲开对手大门,以2:1击败十一轮不败的河南队。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泰达队很快进入状态,率先发难。第3分钟,何滨在禁区前放倒何塞,泰达队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吴伟安大力轰门,皮球带着诡异的弧线重重砸在横梁上!泰达队紧接着前场反抢成功,王新欣将球分给吴伟安,后者的左脚射门被曾诚扑出了底线。泰达队随后开出角球,后排插上的佐里奇右脚外脚背弹射,皮球砸在横梁下沿入网,1:0。此后泰达队士气大振,多次获得进球机会,但均与入球擦肩而过。泰达队以1: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比分落后的河南队表现得更为积极。第64分钟,泰达队在禁区前沿对王寿挺犯规,刚刚上场的王寿挺亲自操刀主罚,他的大力低射穿过人墙直入右下角,河南队将比分扳成1:1平。此后泰达队加强进攻,力图再次领先比分,阿里·汉先后用胡人天换下于大宝,陈涛换下王新欣,这两次换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在错失两次绝佳破门机会后,第90分钟,张晓彬在禁区前沿被乔巍推倒,泰达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陈涛踢出圆月弯刀,皮球直挂死角,以2:1绝杀对手。

  本场比赛泰达队开出80万赢球重奖,主教练也被俱乐部下达了必杀令,赛后阿里·汉终于松了一口气,对于泰达队的表现他非常满意:“在这样的天气下,我们的球员能够踢出这么好的比赛,非常难得,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希望我们的好运气能够延续下去。”对于陈涛的绝杀任意球,“老汉”并没有谈及太多:“陈涛的这个球很漂亮,这个球体现了他的价值,这是他个人能力的体现,希望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