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劳尔加盟沙尔克04 马加特:他的品质能够帮我们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29日13:49

   昨天,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西班牙前锋劳尔加盟球队。据悉,合同期限为两年时间。

  对于劳尔的加盟,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这对于沙尔克04而言是个好消息,我们能够签下这么一位出众的世界级射手,真是非常令人感到荣幸的事情。他的品质能够帮助我们,对于我们实现未来目标也是一个很大的促进。”

  虽然双方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据德国媒体以及此前双方俱乐部透露出的细节,劳尔将得到税前600万的年薪。同时,皇马俱乐部将支付劳尔首年在沙尔克04俱乐部的一部分薪水。此外转会还存在附加条款,如果在欧战中沙尔克04相遇皇家马德里,劳尔禁止登场。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