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沙金德VS南昌八一

南昌主帅:现在的困难只是伤病 联赛还有很多场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7月29日14:08

  这是最困难的时刻吗?“不,上赛季要困难得多,甚至赛季初那三连败时也比现在困难,当时的困难是大家心里都没底,而现在包括年轻球员都知道,他们有能力和对手对抗,甚至比对手做得更好。现在的困难只是更多体现在伤病以及比赛之外的一些不利因素上。”朱炯说道。

  连续输给保级对手,考验着少帅的神经,好在他并不脆弱。从比赛中体现的内容看,从球员们永远战斗到最后这点看,他有理由坚信困难只是暂时。当年轻队员们赛后沮丧懊恼时,他必须走上前,安慰鼓励弟子,拍拍肩膀,一个微笑,“没关系的,联赛还有15场。”

  伤退的朱宝杰和赵作峻,停赛的李磊,注册手续仍未办妥的阿莱克斯……这个夜晚,或许他们会比贺龙体育场内其他兄弟们更加焦急,有力使不出的感觉,这正是球队面临的现实局面。

  从间歇期前的第9位到半程后积分并列垫底,球迷们大都很失望,但这种时刻,像昨晚远征客场的球迷那样的支持才显得更加可贵,球队在这几场失利中展现出了不错的比赛内容,年轻球员也并没有因为输球而丧失信心,在目前成绩和伤病的双重压力下,8月1日建军节这个周末,主场战国安,球队需要所有球迷的精神支撑。

  七月,诸事不顺,属于英雄城的八月赶快来吧,但愿现在只是黎明前的黑暗。(本报特派记者刘源发自长沙)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