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坦杯阿联演“超人归来” 火箭中锋绝杀中国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4:19

  一波三折。本以为双方会从比赛开始缠斗到最后,结果中国男篮在第二节发力将比分拉开,不过顽强的澳大利亚队在下半场发起反击,最终凭借火箭中锋安德森的绝杀,澳大利亚队64比63险胜中国男篮,取得斯坦科维奇杯开门红。

  易建联在今年4月份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表现非常出色,全场贡献17分10个篮板,王治郅12分9篮板,中国男篮内线双塔也正是第二节拉开比分的关键。此外,刘炜和王仕鹏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

  虽然输掉比赛,但是中国男篮整体的表现依然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邓华德推行的防守战术,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要不是最后时刻体力透支,中国男篮本可轻松拿下比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队以107比74大胜伊朗队。中国男篮将于今天19时30分对阵亚洲冠军伊朗队,而澳大利亚队的对手将是斯洛文尼亚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