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撞衫门笑话 大小格同穿23号并肩作战(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斗
2010年07月29日14: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1-0战胜江苏舜天,在打破从未战胜对手的尴尬历史的同时,国安还不经意爆出了一件“球衣门”事件。

图为撞衫门幻灯回放 点击查看更多

  在国安队中有一对兄弟们,那就是格里菲斯兄弟,原本大格身披29号球衣,小格是23号球衣。可在昨天的比赛中,这对兄弟俩居然同时都穿上了23号球衣,并且同时在场上并肩踢球。

视频:直击中超“撞衫门” 大小格同披23号战袍

  这种局面一直到下半场第10分钟左右时才中止,当时大格在一次拼抢中倒地,当时他的球衣并未受到损坏,但大格却径直走下场换了一件新的29号战袍。此时场边的记者才发现,之前大格居然一直身披23号球衣在场上。而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小格也同样身披23号球衣一直在场上。

  在赛后,江苏舜天队员表示,他们早已发现这一幕,但是主裁判却一直让比赛继续进行,第四官员也没能发现这一搞笑的一幕。江苏队一名外籍后卫在赛后也不停的抱怨:“对方前场有两个23号,这让人怎么防守呢。”

  在上赛季,深圳红钻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时,就因为球衣与对手一样,而被迫临场回基地换衣服比赛,事后被足协扣掉3分。如今国安也惹出了撞衫的笑话,如若输球的江苏舜天借此提出上诉,要求扣除国安获胜的3分,那么不知足协又会如何处理。(搜狐体育 三斗)

您如何看国安撞衫事件?





查看结果

相关阅读:国安回应撞衫门:要罚先罚裁判 最多给大格黄牌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