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中超赛场又“雷人” 国安孪生兄弟同穿23号球衣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5:20

   青岛球迷冲进场内飞踹裁判,球迷赛后大闹新闻发布会,天津队助理教练冲进场内指责裁判员……中超赛场近来频现“业余场面”。昨天,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国安居然出现两名球员同时身穿23号球衣上场的雷人之事。

  北京国安与去年的夺冠功臣、澳大利亚孪生兄弟球员瑞恩·格里菲斯和乔尔·格里菲斯续约,兄弟俩昨天居然穿上同为23号的球衣。

  在下半时,穿着北京队23号球衣的乔尔·格里菲斯在拼抢中受伤倒地,从地上爬起来后跑到场边,从助理教练的手里接过新的球衣,但此时乔尔·格里菲斯的球衣号码已从23号变成了29号。

  通过比赛镜头回放,原来在下半时比赛开始时,当北京球员围成圈相互鼓励时,大小格里菲斯兄弟俩正好是背对着镜头:他俩的球衣号码竟同为“23号”,所以才有乔尔·格里菲斯跑到场边换球衣的一幕。实际上,23号属于瑞恩·格里菲斯,乔尔·格里菲斯应是29号。

  其实,江苏队员早已发现了这一幕,后防大将埃雷尔森在赛后抱怨:“对方有两个23号,这个让我们怎么防守。”可主裁判孙兵却让比赛一直进行,就连第四官员钟俊也没有发现“撞衫”,造就了中国职业联赛的一个笑话。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