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新援闪光郁闷之人爆发 四典型因素解释转会怪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7月29日16:17

  三、实力派回归春风得意

  代表人物:小马丁内斯

  同样是中超威震四方的中超良将,但小马丁的回归,和金尼回归老东家稍有区别的是,小马丁并不是因为在中超赛场的失落。而一旦回归国安,小马丁依然和两年前一样在比赛中充满激情,这种激情既带动了队友的情绪,也激发了自己的潜能。在北京客场挑战江苏的比赛,正是这份激情,帮助国安重振了原有的特色进攻体系,他和大小格一起构架的国安前场三叉戟,一经试阵,便发挥了威力。从抢断到传切,再到进球,三人之间的配合默契,富有张力,更具有威胁。这是小马丁自身实力的证明,更是因为他的打法特点与国安战术体系找到了同频共振。小马丁正用一场胜过一场的出色表现征服着国安球迷,这位参加过世界杯的洋枪,不仅给国安带来了卫冕的底气,给中超带来了南非世界杯赛场别样的味道。

  京苏战中,马丁内斯在开场后就表现的异常积极,第9分钟,他在前点接到黄博文的右路传球抽射偏高;第33分钟,他在禁区右路有一次头球摆渡;第37分钟,他与格里菲斯兄弟间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双重撞墙配合,他连续两次接到乔尔的传球,第一次他为乔尔做球,第二次他迎球怒射,皮球入球门左上角。对于北京国安来说,马丁内斯的进球改写的不仅是历史,还有积分榜上的优势。人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小马丁与洪元硕的进一步沟通,和国安的进一步磨合,他的威力将会更加发挥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