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青岛队接受足协处罚决定 确保杜绝球迷闹事事件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29日20:17

  晚报讯 7月27日,中国足协发出《关于对青岛赛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后,青岛赛区组委会迅速做出工作部署,并表示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尽快制定工作措施,确保不再发生类似球迷闹事事件。青岛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就我市足球事业如何健康发展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青岛赛区组委会表示,接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后,组委会依据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及时开展了相关工作:一是立即召开赛区组委会及各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从各方面进一步查找问题和原因,特别是就安保工作加大措施,举一反三,精细管理,确保青岛赛区的安全和有序;二是立即给中能俱乐部下发了《整改意见书》,要求其虚心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对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管理教育,强化队伍建设和素质的提高,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三是将会同市文明办等部门,对我市球迷进行文明观赛教育,引导我市球迷进一步增强文明观赛的自觉意识,尊重裁判、尊重参赛球队,文明观赛,理智对输赢,自觉当好城市形象的维护者;四是将进一步加大安保措施和打击力度,防止出现扰乱赛场秩序的行为,确保青岛赛区比赛和观赛的正常秩序。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