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足球改革方向不变 崔大林对退休早有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29日23: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9日报道) 崔大林即将退休,这在国内足坛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但是足协掌门人韦迪对此却显得很平静,他表示自己也是刚从媒体上看到消息,“我也是通过媒体知道的,大林退休并不算突然。”

    韦迪刚刚在亚足联总部参加会议,当他回到国内就听说了崔大林退休的事情,外界普遍猜测崔大林退休可能会对足协产生微妙的影响,对此韦迪表示:“这有什么可猜测的,一切都很正常!其实大林同志对退休早有准备了,因为按照年龄,去年他实际上就已经退了,绝不是媒体说的那样突然、那样神秘!媒体不能误读,在总局,领导干部任用有组织原则,外界对这个程序并不了解。”

  追踪-[蔡振华上任辽宁帮瓦解 总局力挺他或为申办世界杯]

     [足协内部支持蔡振华上任 总局力挺他或为世界杯]

  足协-[韦迪透露某离岗中层将受重用 未批他们不专业]

     [韦迪:崔大林退休改革方向不变 足球会更加好]

  剖析-[崔大林退休与六中层有关 总局否定足协大清洗]

     [崔大林退休前几乎无前兆 两次豪赌国足成笑谈]

  内幕-[蔚少辉揭秘党校学习生活 开学先检讨或不竞聘]

    崔大林退休之后,中国足球的发展是否会发生变化?韦迪表示:“我觉得,这些疑问都挺幼稚的。中国政府治理足球,力度是空前的。根据我党的原则,政策的运行是讲究连续性的,不会中断。今后中国足球发展方向不会变,外界也不要过分地担心,不会因为总局分管领导发生改变而改变。”

    有消息说,崔大林退休之后可能由蔡振华主管足球,但是对于这样的传闻韦迪没有正面回应,他只是表示:“我们改革的方向肯定不会有变化,足协会按照既定的原则走下去,我也相信中国足球会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