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小法面对转会内心受煎熬:温格如父 巴萨却是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30日10:27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几乎每天都有关于法布雷加斯转会的传闻。在接受《马卡报》一个栏目《DIR Emotinons》的专访时,当事人法布雷加斯提到这个夏天自己在个人问题上面临的挣扎。

  “我是从巴塞罗那来到这里的。我是这家俱乐部的一员,我的爷爷,叔叔,堂兄弟都来自那里。我能感受到那些颜色,从小的时候就是这样。我是加泰罗尼亚人,我来自阿伦尼斯(加泰罗尼亚的一个小自治区),我出自巴萨的青训营……然而,我是阿森纳的队长,我还是枪手的一员,在这里我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球员和一个成熟的人。”

  法布雷加斯强调了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他职业生涯的重要性。温格16岁便将他从巴萨带过来,一点一点给予机会,慢慢地让他承担起责任,然后成为队长。“他就像我第二个父亲,是我除父亲之外最重要的人。他非常的支持我,把我当儿子对待。我是他家庭里的一员。”

  接着小法表示自己明白温格极力想挽留自己的愿望。“他不想让我走。我跟他在伦敦的最后一次谈话是我毕生经历过最艰难的一次。让我非常触动。”

  谈到巴塞罗那的现役球员,法布雷加斯透露了自己与皮克,普约尔等人之间的友谊。

  “这些人多年前就是我的朋友了。他们在赛场上的星级表现,对得起他们得到的所有奖杯。”

  “普约尔给了我信心,他像一个哥哥一样照顾我;博扬为人低调;布斯克茨简单而可靠;哈维是一名大师;伊涅斯塔总是很有耐心;特别是在面对自己的伤病时;梅西是平和、害羞、和蔼;巴尔德斯则极富个性。”

  对于他未来的事业,法布雷加斯表示:“我要继续为每一个荣誉而奋战,特别是为欧冠联赛,因为我是一个胜利者。”

  如今法布雷加斯身处一次疯狂的转会风暴之中,巴塞罗那对他势在必得,而阿森纳则在尽一切力量将他们年轻的中场球星推出这次转会的风波。(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