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巴恩斯与湖人正式完成签约 奥多姆欢迎“冤家”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30日11:36

  巴恩斯已经与湖人正式完成签约,而曾经与巴恩斯结下过梁子的奥多姆并没有一直记仇,他表示欢迎这位新队友的到来。

  “现在他是我的队友了。”奥多姆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巴恩斯,“那些都是球场上的旧事了,他现在也披上了湖人队的战袍,因此那些都不重要了。”

  奥多姆和巴恩斯结下梁子要追溯到2010年的3月8日,湖人在常规赛中客场94比96不敌魔术。在比赛中,巴恩斯和科比纠缠在一起并肘击了科比,之后他发球时还假装要把球砸到科比的脸上。赛后,奥多姆在更衣室内称巴恩斯的举动就像是一只“猴子”,他说:“巴恩斯今天是一个动作演员,他真的很享受比赛,遗憾的是我们在常规赛中再也看不到他了。”

  面对奥多姆的挑衅,巴恩斯无法忍受,他随后就在微博上做出回应:“早上好,我和孩子们正在看电视,看起来拉玛尔(奥多姆)还是要提起这些事,可能我需要把我儿子的尿布塞到他嘴里。”巴恩斯与奥多姆新赛季将成为队友,他们必须要忘记之前的那些不快,在一起共同为湖人的下一个总冠军而打拼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