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科比时隔一年再来四川 将向成都球迷传授球技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30日11:53

  早报讯不久前,科比首度超越伍兹,被评选为当今美国体育界第一人。这足以说明如今科比不可比拟的影响力。而这位天王今天就将来到成都与广大球迷见面了。这也是时隔一年后,成都球迷再度获得目睹篮球之神的机会。

  据了解,科比此次中国行共五日,自26日北京开始后每日造访一个城市,30日的最后一站将在成都。去年科比来蓉时恰逢暴雨,四川球迷在雨中为科比疯狂了近三个小时。而这一次,科比的行程更紧,今天上午他才会从广州直飞成都。稍做休息后,他将于今天下午1点,在成体中心篮球广场与球迷举行见面会。在这里,科比大概会待2小时15分钟,期间除了会向幸运球迷赠送纪念品外,还要传授他们一些篮球技术。此后,他将立刻开启返美的旅程。 (张志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