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中国男篮22分大胜伊朗 阿联:板凳球员立功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7月30日12:26
易建联封盖伊朗队球员。 新华社发
易建联封盖伊朗队球员。 新华社发

  本报讯 7月29日晚,中国男篮在2010斯坦科维奇杯第二场比赛中,以86:64的大胜缺少中锋哈达迪的伊朗队,报了2009年亚锦赛决赛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易建联得到16分1个篮板3次盖帽,王仕鹏得21分4个篮板,孙悦得到9分3篮板,17岁小将郭艾伦也有6分2次助攻进账。伊朗队巴赫拉米得到20分,卡瑞米得到19分5次助攻。

  继上场比赛后,易建联又有出色表现,是球队获胜的功臣。赛后阿联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这是阿联回归后的第二场比赛,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阿联表示,“目前体力不是问题,最重要的这是第二场球,我们后面还有比赛,球队需要把状态慢慢调整到最好。我们还需要面对不同的对手和比赛来提高我们的进攻和防守。”

  当有记者问他与一年前相比这支伊朗队有什么不同之处时,阿联说:“少了一个中锋(哈达迪),除此以外也没什么不同了。今天最关键是我们自己家发挥得很好,板凳球员对球队的贡献很大。”

  广州亚运会上阿联有可能会缺席比赛,而当记者问到他如果不能出战,是否还会对中国队仍然有信心时,易建联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要树立信心,我相信有信心的话我们肯定就没问题。” (小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