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郑大世德乙首秀成功 主帅冯克尔对其赞赏有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30日13:41

  北京时间7月29日的一场德乙热身赛中,朝鲜球员郑大世首次代表波鸿队参赛,并在第18分钟罚入一粒点球,最终两队以1-1战平。

  世界杯上,郑大世的泪水感到整个世界,他在场上的表现也得到了认可,不少球队向其申出橄榄枝,最终,郑大世来到德国,为德乙的波鸿俱乐部效力。波鸿队虽然在德乙征战,但其实力不可小觑,他们的目标是重返德甲。

  本场比赛,首次代表波鸿队出战的郑大世便有幸主罚点球,虽然只是一场无关紧要的热身赛,也不难看出主教练冯克尔对这位亚洲球员是相当关注的。赛后,冯克尔表示:“郑大世是场上为数不多的亮点,他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和价值,他对于比赛也有着很深的理解力。”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