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各方看好蔡振华接管足球前景 六大优势前景光明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季飞
2010年07月30日14:51

   2

  看好·个性

  进行足球调研工作先做到心中有数

  蔡振华做事非常谨慎,按照他的习惯,肯定会先去有关部门进行调研,在做到心中有数之前,他不会指手画脚,不过一旦他想明白了,做了决定,就不会轻易更改。

  据体坛网报道,蔡振华分管中国足球,将从五方面来调理中国足球,这五方面包括:铁腕治军、公开透明、举国体制、体教结合、选材不拘一格。

  蔡振华带队乒乓球时最大的特点就是“铁腕治军”,而且他历来主张公开透明,比如国乒采取的公开队内选拔赛的做法。

  《足球》报认为,蔡振华接手后,中国足球改革会否继续也成为关注的焦点。蔡振华对此表态认为,任何一项改革出台,并不是某一个人决定的,都需要总局领导班子集体决策。

  “实际上,蔡振华本身也是一个对职业化有深刻认识、锐意改革的领导。”《足球》报认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