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火炬传递东莞站联络会议 路线待亚组委敲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7月30日15:5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天下午,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城市(东莞站)联络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东莞站筹委会和亚组委火炬传递运行中心团队就火炬传递路线、宣传景观、仪式庆典、安保交通、新闻宣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

  市体育局副局长詹志斌代表东莞站筹委会介绍了火炬传递活动的筹备情况。在其后的交换意见环节,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火炬传递处处长胡伟京,对东莞组委会的总体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

  不过,就火炬在东莞传递路线分为虎门和城区两大段,亚组委火炬传递运行中心团队提出了不同意见,并针对性地给出了一些建议和解决办法。据悉,亚运火炬在东莞的传递路线还需要等待亚组委定夺后对外正式公布。

  因为传递路线未敲定,所以外界关注的火炬手也没有定论。据詹志斌透露,由我市负责选拔的40名火炬手名单已上报亚组委,目前正在等待有关方面的批复。

  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将从中山开始,途径珠海,于10月14日在东莞传递,之后进入深圳。

  此外,7月31日至8月2日,广州亚运会举重测试赛将在市体育馆进行。测试赛是正式比赛前一次全面的测试,目的是让运行团队各个领域及外围保障团队,进行一次全面的演练,加强团队合作,查找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