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六届广东省残疾人运动会将开战 东莞暂居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7月30日15:5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8月3日,第六届广东省残疾人运动会将在惠州开战。昨天上午,东莞代表团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动员大会,为即将兵发鹅城的东莞健儿壮威加油。今天,聋人篮球队将作为“先遣部队”开拔。8月2日田径队和游泳队出征。

  市残联理事长梁应昌参加了昨天的动员大会,他希望东莞健儿克服困难,准备充分,载誉而归。田径队教练周春华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员宣读了极富感染力的壮行辞,还从专业教练的角度对残运会的形势作出了判断。他表示,“残运会朝着竞技化方向发展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各市对其重视程度前所未有,运动员想取得更好的成绩,需要比以往付出更多努力。”

  在之前结束的6个项目的比拼中,东莞代表团总分暂居全省第四。接下来,东莞健儿将参加篮球、田径和游泳这三大项的角逐,其中男子聋人篮球队是首次组建,田径则是东莞的王牌项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