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联两双王仕鹏砍21分 男篮22分胜伊朗复仇成功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30日20:25

  本报讯 昨晚,中国男篮迎来2010斯坦科维奇杯的第二个对手伊朗队。凭借半场奠定的20分领先优势,中国队最终86比64,22分的优势战胜了缺少哈达迪的伊朗队,报了2009年亚锦赛惨败之仇。本场比赛,易建联16分10篮板3盖帽,王仕鹏21分4篮板。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内外开花,打出一个11比5的冲击波。次节,中国队三分球开始发挥威力,丁锦辉、李晓旭相继命中三分。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3比23领先了20分。

  易边再战,易建联在内线还是找不到对手。第三节还剩5分钟左右,伊朗队迅速发动快攻,对方的锋线球员突破内线直接腾空跃起,准备用一个双手灌篮将球砸入篮筐。可易建联怎能容得如此无名小辈在自己面前撒野,他像一只刚刚出笼的猛兽一般从篮下杀入,原地干拔跳起,一把将对方的手中篮球扇飞。伊朗队的球员显然没有想到易建联会做出如此凶狠的封盖,还没有反应过来,手上的皮球早已被扇飞了。

  这次封盖并没有吓退伊朗人,仅仅一个回合之后,他们又一次卷土重来。这一次杀入内线的是对方的11号,可易建联又一次及时补防过来将球一巴掌扇飞,这连续的两次封盖也让中国队士气大涨。

  第四节完全变成了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86比64取胜对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