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鲁能新援受困转会证明缺席 安塔尔停赛虚惊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07月30日2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上19点,山东鲁能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备战。媒体报道的安塔尔实际上并没有停赛,而外援莱昂的注册工作也并没有完成。

  安塔尔在与申花的比赛吃到黄牌,在媒体关于安塔尔已经停赛的提问下,由于没有事先看联赛数据,他也就自然说了“安塔尔停赛的确是我们的损失,这意味着鲁能的“心脏”出了问题。”

  安塔尔对于自己停赛的报道满脸不高兴,“我只得到了两张黄牌,这个你们不知道,只有我自己最清楚。”事实也正如安塔尔所说,他在14轮比赛中只领到两张黄牌,一场是和南昌,一场是和申花。鲁能高层表示,“我们看到报道也一惊,但查了下他只有两张,没到停赛的时候。”

  另一名外援莱昂现在的参赛手续并没有办妥,问题卡在了意大利方面还没有给中国足协发国际转会证明,这与斯梅尔茨事件如出一辙,这也是鲁能官方迟迟没有宣布莱昂签约的原因。

  不过鲁能方面已在足协做了备案,所以不受转会截止日的影响。由于时差原因,鲁能还有几小时可以等待意大利足协。伊万表示,“今天需要再看看,明天就知道莱昂能不能出场了。”由于不能确定莱昂能否出场,伊万在训练中仍将他放在替补名单中。(搜狐体育 林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