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李金羽肘击对手停赛五场 足协驳回鲁能申诉请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6日04:06

  本报讯 在前天鲁能客战中能的比赛中,李金羽的名字没有出现在鲁能的参赛名单中,原来这位前国足射手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停赛5场,原因是他在中超第10轮与建业的比赛中肘击建业外援宋泰林。

  事情发生在5月31日,比赛第35分钟,李金羽与宋泰林争抢头球,结果宋泰林随后受伤倒地,其骨折未愈的鼻梁当即出血,不得不戴着面具坚持打完比赛。虽然当值主裁对此没有作出任何表示,不过事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建业方面的申诉仔细观看比赛录像,认定李金羽肘击宋泰林事实确凿,并给予李金羽停赛5场的初步处罚。由于此后进入中超休整期,处罚结果直到世界杯期间才通知给鲁能俱乐部。尽管鲁能认为处罚过重提出申诉,但最终被驳回。33岁的李金羽此前已渐趋被鲁能队边缘化,此次重罚对他的职业之路无疑又是一次重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