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金志扬:恒大一人身价超理工全队 学生军不服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7月30日22: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北京理工队与广州恒大队先后来到北理工球场进行中甲第14轮的赛前适应性训练,这是领头羊与副班长之间的对决,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也表示,他们并不惧怕领头羊,打出学生军的精气神就足够了。

  下午15:30,北理工准时在球场开始了训练,今天的训练内容相对比较轻松,队员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赛前备战,在训练末尾,球队演练了定位球战术,金指导也表示在面对恒大这样的强队时,需要一些特别的技战术,这也算是出奇制胜的一个准备。金志扬告诉记者,目前球队的状态不错,或许是上一场比赛迎来了赛季首胜,学生军的心气上来了。当然面对领头羊,想要获得连胜并不容易。

  “明天的比赛很艰难,这是排头兵和榜尾球队的较量,我们不管对手如何强大都会认真对待,对于学生军来说在中甲队伍中没有强弱之分,只是一场一场的去拼,去提升自我!”金志扬说明天的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他当然也希望主场能有一个好成绩,希望今年保级的目标可以实现,因为只有这样北理工这种体教集合的模式才有这个平台继续推广下去。

  按照实力和财力对比,广州恒大一个人的身价就足够学生军一年的所有生存费用,这是没法进行比较的,只是希望学生军可以继续发扬他们不服输的精神,将大学生的风采展示出来,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