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第二循环站-挑灯夜战新华路 汉军瞄准三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31日13:50

  今日,中甲第二循环开战,汉军将在新华路挑灯夜战安徽队。“对我们来说,下半程肯定比上半程更艰难,所以必须紧绷神经,一场场去拼。周六这个主场必须拿到3分。”主帅李军信誓旦旦。

  目前,汉军排名第四,安徽排名第八,两队相差4分。上半程,汉军共输了两场球,其中一场就是负于安徽。“要不是首战尚未进入状态,在合肥客场丢掉3分,我们现在就冲进三甲了。”助理教练吕守华分析说,安徽队整体表现不够稳定,但上轮客场战胜广东日之泉,说明他们的状态有所起色。

  上轮主场逼平成都,汉军保住了新华路不败,但因埃韦顿、周燎停赛,比赛过程踢得缺少质量。今日,后防核心蔡曦又遭停赛,汉军将如何应对?“安徽攻击点主要是强力中锋外援马西奥,刘杰比蔡曦更强壮,由他盯防应该没问题。即使有些球漏了,梅方也能在第一时间解围。”吕守华介绍说,“困难都是相对的,本轮安徽将有两大后防主力停赛,我们将抓住这个机会做文章。”

  据悉,今晚汉军将采取攻势打法,一则要咬住冲甲集团,必须主场抢三分;二则,本方队长蔡曦停赛情况下,加强进攻减少后防压力,不失为两全其美之策。从近日训练看,汉军将把进攻重点放在边路,谋划通过边路进攻给中路传高球,利用前锋莱奥的冲击力创造得分机会。教练组想法能否实现,关键在于新外援莱奥能否快速与球队融合。为此,李军在训练中有意让队员多给莱奥传球,让他和其他球员形成默契。“近来三场比赛莱奥虽没进球,但在前场作用非常大,只要他找到破门感觉,将是球队在更为艰苦的下半程联赛中的一把利器。”

  (记者 俞国伟)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