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八大皇马巨星:劳尔领衔 范尼复苏罗本神迹

01布莱特纳
1/8

01布莱特纳

2010年07月31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劳尔正式在沙尔克04亮相,新赛季他将随马加特征战德甲联赛,这也是2010年以来第三位登陆德甲的前皇马人,今年冬天劳尔曾经的锋线搭档范尼加盟了汉堡,而梅策尔德则早一步来到奥夫沙尔克球场。而如果细数历史上效力皇马一线队后又来到德甲踢球的球星,劳尔已是第8人,其中不乏苏克范尼罗本这样的绝对巨星。

  布莱特纳:1977年离开皇马加盟布伦瑞克

  异类的德国球星,司职边后卫和中场,远射能力出众,极具才华,爱打扮得光怪陆离,与他的怪异个性一样。布莱特纳与贝肯鲍尔一样是1974年世界杯冠军队的骨干力量,随后高调加盟皇马,然而尽管帮助皇马取得了两次西甲冠军,他的西甲之旅却谈不上成功,1977年球队落到历史性低谷,联赛排名只有第9位,布莱特纳也与球队闹翻,回到德甲加盟了弱旅布伦瑞克,也落选了1978年的世界杯阵容,直到返回老东家拜仁,布莱特纳才东山再起。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