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扩军 改制采用单循环加淘汰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31日16:53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2009年迈出武术散打走向职业化第一步的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2010年的揭幕战将在8月的渭南华山举行。届时,上届的6支队伍不仅扩军为8支,而且赛制也将与2009赛季有很大变化。

  在2009赛季的参赛队伍北京、广东、河南、山东、安徽、江苏的基础上,2010赛季两个武术散打开展较好的省份浙江和福建将加入,这样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的参赛队伍将扩军至8支。

  在扩军的同时,赛事的赛制也将变为南北地区对抗的形式:选手依照体重分为五个级别,采用团体之间的单循环赛加淘汰赛的形式,最终决出国家级的散打团体最高荣誉和个人最高荣誉。总决赛由南方冠军对阵北方冠军,全年赛事16场。

  而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将于8月在渭南举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