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射击世锦赛男子气步枪 朱启南失奖牌获奥运席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31日21:0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0射击世锦赛在德国慕尼黑结束首个项目——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国名将朱启南虽然以0.1环的微弱优势与奖牌擦肩而过,但仍以总积分689.9环获得第四名,顺利为中国拿到一张伦敦奥运会席位。

  因为本次世锦赛是首个发放伦敦奥运席位的比赛,因此引起全世界各射击队重视,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28名选手参加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国派出的是朱启南、王涛和刘天佑出战。

  资格赛中,朱启南以总成绩597环位列第三晋级决赛,而王涛和刘天佑成绩则均不够理想,均打出595环,分列第11位和第17位,未能晋级决赛。

  匈牙利名将西迪和意大利枪手卡普利亚尼资格赛成绩均为599环,排名前两位晋级决赛。决赛中,西迪表现不够稳定,而卡普利亚尼则一直表现着高度水准,每枪均命中10环之上,最终以702.5环夺得冠军,而西迪则以700.4环获得亚军。

  资格赛排名第四的印度选手纳朗以总成绩699.0环获得铜牌。中国名将朱启南只因决赛最后一枪未打中10环,最终以0.1环的微弱差距未能获得奖牌,但是他在稍后进行的三人同分加赛中胜出,最终获得第四名,并为中国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资格赛与朱启南同为597环的美国名将埃蒙斯决赛表现平平,最终以总成绩698.5环获得第七名,未能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本次比赛涵盖步手枪和飞碟共15个项目,共发放69张伦敦奥运会席位。(刘襄琳)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