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黄希扬远射定乾坤 重庆1-0河南3轮不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7月31日2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9时30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十六轮较量,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重庆力帆凭借着黄希扬的入球,以1-0获得了胜利。重庆连续三轮不败,河南建业队则遭遇两连败。

图为黄希扬破门瞬间(查看组图)

  重庆力帆以4胜3平8负积15分位列积分榜第十五位,该队在李树斌下课后,以一胜一平的战绩保持不败,近来势头良好;河南建业以5胜8平2负积23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但该队已经同前两名拉开明显差距,若不想被夺冠军团拉开,这场比赛同样不容有失。

  比赛伊始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第4分钟奥利萨德贝前插过早,未能接到队友的直塞。第7分钟重庆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将球开出,赵和靖门前抢点甩头攻门,未给曾诚制造威胁。第10分钟吴鹏接到甘锐的传中,转身打门再被曾诚化解。第14分钟金尼拉到边路将球回敲给中路的黄希扬,但黄希扬得球时过于犹豫未能形成射门机会。第17分钟金尼用头再将球敲给范冬青,这时范冬青在打门时未能掌握好力度,直接射出了底线。第20分钟重庆获得角球,金尼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却犯规在先。

  第26分钟奥利萨德贝和内托做出漂亮的撞墙式配合,然而重庆后卫判断准确将球断下。第29分钟金尼突破禁区时,将球做给禁区外的黄希扬,趁着防守球员未跟上之际,黄希扬选择直接远射偏出。第32分钟河南获得前场任意球,何滨操刀主罚被余勇喆直接得到。第34分钟王寿挺同夏金争抢头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甘锐边路突破试图传中,却遭到河南后卫的阻截未能成功。第42分钟范冬青选择远射,但攻门直接高出。双方上半时各无建树,暂时打成了0-0。

  第47分钟重庆将球传中至禁区里,河南后卫解围时出现失误,跟上的黄希扬得球直接劲射,洞穿了河南队的大门,重庆队取得1-0领先。第51分钟河南开出角球,被重庆防守球员直接化解未能形成威胁。第58分钟黄希扬禁区外得球远射,曾诚奋勇将球扑出。第63分钟吴鹏采用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第67分钟王寿挺禁区外直接远射,却将皮球射高。

  第73分钟内托将球做给队友,然而队友却未能将这个机会转化为攻门,被重庆后卫破坏。第77分钟吴庆一脚非常突然的打门,却未能通过曾诚的十指关。第84分钟河南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赵鹏直接射门却打在人墙上。第89分钟内托选择下底传中,被余勇喆及时化解。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重庆以1-0获得胜利。(紫轩)

  重庆力帆(4-5-1):22-余勇喆;2-夏金、3-赵和靖、18-胡伟、42-布鲁诺;8-范冬青、12-周恒、14-黄希扬(70’7-吴庆)、17-甘锐(46’10-何塞)、29-吴鹏;41-金尼

  河南建业(4-4-2):19-曾诚;4-赵鹏、22-乔巍、37-李昭楠、27-谭望嵩(59’28-张璐);18-徐洋、23-奥比(67’7-肖智)、11-何滨、8-王寿挺(80’13-于乐);5-奥利萨德贝、9-内托

  黄牌:

  34分钟 王寿挺(河南建业)

  63分钟 吴鹏(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