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鲁能两空霸发烧缺席训练 中场两主力无缘战绿城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30日20:59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0日 杭州报道)今天晚上19点,山东鲁能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备战。鲁能现在是伤兵满营,在崔鹏和周海滨未能伤愈的情况下,韩鹏和凯塔又发烧可能错过明天与绿城的比赛。

今天下午,崔鹏在医院检查后问题不大,他和周海滨都出现在训练场,不过两人都未能伤愈,只是在场边单独进行着训练。明天两人将无法出场。伊万表示,“我们的‘心脏’出了问题,这个影响是无法弥补的。”

在两员大将受伤的情况下,韩鹏和凯塔两名绝对主力也因发烧没能参加球队合练。伊万表示,“还需要观察凯塔和韩鹏的情况,”韩鹏自己也无法确定明天能否出战,但凯塔出场的可能性不大。好在米加伤愈复出将会首发出现在锋线位置,如果韩鹏能及时伤愈,那米加将会和韩鹏搭档,不然米加将和王永珀战在锋线位置。

不过伊万手中还是有人可用,上场替补绝杀申花的李微将会继续打右前卫,而年轻有冲劲的张弛也会继续顶替崔鹏打后腰。凯塔的发烧也让伊万不得不调整后防线,刘金东将会回到中后卫位置与卡洛斯搭档,矫喆则有望首发踢右后卫。

鲁能如今是伤兵满营,周海滨、崔鹏、韩鹏、凯塔受伤病困扰,苑维玮、吕征、王亮在济南养伤,如果加上停赛的李金羽和不能出场的莱昂,鲁能有10名准主力无法训练。目前鲁能已经凑不够对抗阵容,伊万只能从济南临时调来万程和任永顺当陪练。伊万谈到球队的伤病问题时表示,“不管缺多少人,我们首发十一人还是能保证的,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也是我们最坚强的时候。”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