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3-0北理工 李章洙归京球迷高喊“回国安”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1日04:59

  “快点出球!”9个月后,李章洙又回来了。还是那身西装,还是那个右手扶墙左手叉腰的经典造型,还是那份火爆性格,如今的老李已成为广州主帅,但依然笑得很幸福,不仅因为自己的球队赢了,更因为京城球迷给了他对待亲人般的热情。

  球迷高喊“回国安”

  李章洙是幸福的。还没有进场,球迷就开始呼喊他的名字,相比于对于客队球员的“问候”,老李绝对享受了自家人的礼遇,他微笑着,冲球迷挥挥手。

  比赛开始后,恒大没到1分钟就进球了。老李坐得很安稳,但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北理工的顽强让他们赢得了不少机会,老李起身走到场边,大喊,“快点出球!”随后,铁帅做出了场上最明智的换人,用查尔斯替下冯俊彦,前者随后梅开二度。这一刻,球迷爆发了“李章洙”的喊声,还有球迷高呼“回国安”。

  半场结束,老李最后一个走回休息室,一路上,他和所有北京球迷挥手致谢,还满足了一些球迷签名的要求。第55分钟查尔斯进球后,还跑到场边向球迷鞠躬,球迷嘘声一片,老李把他“赶”回了场。

  老李签名到手软

  比赛结束后,所有人都急匆匆走向休息室,只有老李双手鼓掌走向京城球迷,他接过球迷递上的球衣,一件件签字,球迷非常激动,高喊“纯爷们”,“永远支持您”,“北京欢迎您”……

  李章洙为球迷签了十分钟,还有球迷直接把衣服脱了下来,李章洙毫不犹豫地签了字。最后,在“李章洙”的呼喊声中,在保安的护送下,老李“幸福地”离开球场。“感谢北京球迷,9个月后再次回来,还能受到这样的欢迎,我非常感激。”还没等记者提问,老李就表达了这样的感受,对于这些“就是冲着李章洙”的北京球迷,李章洙说,“刚才来的时候,就有球迷送给我很多纪念品,表达了他们真实的感情。我在北京度过了美好的三年,人都是有感情的,在这里的喜怒哀乐,一直有这些球迷和我一同经历。作为一个人,我很感动,很感谢大家。”

  晨报记者 宋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