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法布雷加斯将留在阿森纳 他依然会是队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1日09:12
  新华网伦敦7月30日体育专电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尽管巴塞罗那对于签下法布雷加斯做出了不懈努力,但他本赛季将会继续身披阿森纳战袍并担任队长。

  温格说:“尽管上赛季和今夏传闻漫天,推测不断,但一切都不会改变。”

  在南非世界杯大幕拉开之前,“兵工厂”就曾回绝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对于法布雷加斯的正式求购申请,并拒绝与巴萨进行有关交易这位西班牙中场巨星的谈判。

  温格30日表示,巴塞罗那对于阿森纳缺乏交谈诚意的公开声讨是十分“荒谬”的。“如果我想买你家的房子而你不想卖,你就不会去谈,”温格说。

  温格表示,相信阿森纳是一支有实力赢得下赛季英超冠军的球队,而法布雷加斯仍将是这支队伍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