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崔大林年底将任足协主席 退休只为与国际接轨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01日10:40

  足代会已定于今年年底举行,届时,中国足协将完成换届选举,同时选出新一任足协主席。记者从体育总局内部了解到,已经退休了的崔大林出任足协主席的可能性要超过蔡振华。果真如此的话,就将形成在任的和退休的两位副局长联手力推中国足球的格局。这无疑更能体现出体育总局对足球项目的高度重视。

  去年过了退休年龄却没有退休,被外界普遍认为是崔大林将出任足协主席的一个重要信号,但在足代会尚未召开,足协尚未完成换届选举之前,崔大林却突然退休,这也被很多人误读为足协主席人选有变。

  据体育总局内部人士透露,崔大林很有可能在年底当选足协主席。一方面,他对中国足球比较了解,另一方面,他的身体状况很好,完全可以再发挥几年余热。如果此事最终成真,崔大林在足代会之前数月退休的原因就很有可能是“与国际接轨”:足协是民间组织,应独立于政府机构之外。昨天晚间,在被问到此事时,韦迪也没有予以否认,而是表示“这是很有可能的”。(吴俊)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