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蔡振华抓足球尚无定论 体总官网崔大林仍未退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30日21:27

  本报讯(记者 梁军)昨天,有媒体爆出蔡振华将接替退休的崔大林分管足球项目的传闻。记者了解到,目前体育总局尚未就蔡振华新的任命做出官方的回应,甚至在体育总局的官方网站上,崔大林还是体育总局副局长的职务。看来,现在下定论还为时尚早。

  据称,体育总局早在世界杯期间就找蔡振华谈话,希望利用他年富力强,一直在竞技体育最前沿工作的优势,把中国足球抓起来,尤其是把乒乓球项目上取得成功的举国制优势移植到足球项目上。但足球与乒乓球完全是两个不同的竞技项目,蔡振华在乒乓球项目上取得成功的经验不一定对足球起作用。另外,蔡振华分管着乒羽中心以及篮球和排球,都是奥运会的重点项目,鉴于足球的特殊性,抓足球势必会分散他对乒乓球和羽毛球的精力。还有,目前总局共有8个副局长,难道除了蔡振华,就没有其他人选吗!另外,崔大林退休后就会空出一个副局长的缺儿,体育总局一定会提拔一个副局长。这个即将上任的副局长也有可能接手崔大林分管的项目,这其中就包括足球。

  不过,蔡振华主管足球最大的优势是明星效应,这或许是他呼声最高,并被领导看好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