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浐灞客场欲擒实德队 科萨: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01日14:11

  本报讯(记者 靳鹏)今晚19:00,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将在客场挑战近来战绩不俗的大连实德队(西安三套届时将现场直播),面对旧主,浐灞队主帅科萨坦言:“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因为我们已经三轮不胜了!”

  正如科萨所言,浐灞队近三轮比赛仅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这令球队目前仅仅排在中超积分榜的第10位,对于球队这样的表现和成绩,科萨显然是不满意的,不过,科萨也清醒地认识到:主力球员的停赛直接影响着球队的表现,好在本轮比赛,队长孙继海、中场大将赵旭日和萨利均将复出,这无疑令科萨的腰杆硬了不少:“我以前带过大连队,对这里的一切还是比较熟悉,我们会找出对手的弱点,然后以己之长攻彼之短,争取从对手身上抢到三分!”

  大连实德在联赛间歇期期间从主帅到战术打法都进行了一番调整,韩国人朴成华近期率队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球队的排名也从倒数第2升到第9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大连队的詹姆斯和吕鹏本轮将复出,可小将杨博宇红牌停赛、新后腰塞纳大腿拉伤还是多少会影响到朴成华的排兵布阵。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