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10米气步枪预赛易思玲扬威 中国美女平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10年08月01日17: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10年射击世锦赛在慕尼黑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表现出色,以400环的成绩追平世界纪录,并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名将武柳希以398环的成绩位列第二晋级。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22岁的小将刘青表现一般,她只打出了391环,位列第74位,无缘决赛。

  易思玲只有21岁,湖南妹子,2008年底才进国家队,但是已经多次在射击世界杯、全运会等大赛中夺冠,因为长相恬美、酷似影星叶童而被称为“小叶童”。她在今天的比赛中四枪出手,枪枪都是100环,400环的成绩也追平了世界纪录。

  本次比赛易思玲报了两个项目:女子50米步枪卧射、女子10米气步枪。她是去年十一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的冠军、女子50米步枪卧射的亚军。

  名将武柳希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她四枪打出两个100环,另外两枪都是99环,从而以398环的成绩位列易思玲之后排名第二,晋级决赛。武柳希来自陕西,多次获得过全国和世界杯等赛事的冠军。

  女子10米气步枪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8:30开始。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