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时隔三年劳尔完美复仇 戏耍门将摧毁拜仁夺冠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8月02日02:27

    搜狐体育讯 劳尔一定不会忘记,在3年前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尽管自己打入一粒漂亮的头球,但还是无力阻止拜仁淘汰皇马晋级八强。不过今天劳尔终于完成了复仇,在德国电信杯决赛上,劳尔独中两元,帮助沙尔克力克拜仁,夺得新赛季首座冠军,劳尔也在德国赛场迎来了一个梦幻开局。

  在今天的比赛中,劳尔继续担任首发前锋,而他也弥补了前一天半决赛上屡屡错失得分良机的遗憾,尽管拜仁很快打入一球,但劳尔很快带领沙尔克还以颜色。25分钟,埃杜的射门被门柱挡出,劳尔依靠自己敏锐的嗅觉及时出现在门前,抢在拜仁后卫孔滕托之前将皮球送入空门,这粒进球帮助沙尔克将比分扳平,也奠定了球队逆转的基础。

  下半场劳尔依旧表现积极,在拜仁小将阿拉巴错失了一次扳平比分的良机之后,劳尔很快卷土重来,被三名拜仁后卫包夹的他接鲍姆约翰的直塞球,在禁区前沿巧妙挑射,拜仁门将萨特尔迈尔因为站位靠前,虽然奋力扑救,但还是无力阻止皮球入网,这粒技惊四座的精妙进球不仅为沙尔克锁定胜局,更帮助球队狠狠的羞辱了对手,报了上赛季被拜仁抢走冠军的一箭之仇。

  劳尔同时也完成了自己的复仇,3年前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劳尔的头球建功帮助皇马在首回合3-2力克拜仁,然而次回合皇马却在客场1-2不敌拜仁,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出局,如今,劳尔终于以另外一种身份为自己和旧主完成了复仇,这也足以令他感到安慰。

  当比赛进行到47分钟时,劳尔被主帅马加特替换下场,他也受到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欢送,显然,他的出色表现已经赢得了主帅和球迷的认可,他在沙尔克拥有了一个美妙的开始,这也让人们更加期待这名33岁的西班牙前锋在新赛季德甲的表现,今晚劳尔终结了拜仁夺得新赛季首个冠军的梦想,而他还有更高的目标,那便是在明年夏天帮助沙尔克夺得俱乐部52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