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四川省运会柔道比赛落幕 11个代表队瓜分26金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02日05:14

  华西都市报讯(蒋兵张勇记者杨元禄)昨日,为期三天的省运会柔道比赛,在荣县新城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291场比赛的角逐,来自成都、雅安等地的11支代表队,获得了该项比赛的26枚金牌。

  柔道比赛是本届省运会先期进行的一个比赛项目,分为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其中男子甲组分7个级别,乙组分6个级别;女子甲组分7个级别,乙组分6个级别,总共产生26枚金牌。参加本次比赛的有16支代表队,约240余名运动员。据悉,经过3天的比赛,成都代表队获得5枚金牌,雅安代表队获得4枚金牌,甘孜、凉山代表队分别获得3枚金牌,德阳、内江、南充、攀枝花代表队分别获得2枚金牌,绵阳、眉山、广元代表队分别获得1枚金牌。绵阳、成都、雅安代表队还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昨日上午,省运会女子篮球(甲、乙组)比赛,冒着酷暑经过6天11轮、100场紧张激烈的鏖战,分别在自贡蜀光中学体育馆、昊华公司体育馆和川西南矿区体育馆鸣金收兵。宜宾、成都代表队,分别夺得甲组和乙组金牌。自贡、阿坝、内江、南充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