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后场实力榜:马刺力压湖人 火箭队排名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02日07: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美国体育媒体《露天看台报》发表一篇文章,对NBA30支球队的后场实力进行了排名,在这个后场实力排行榜上,火箭队排在第六位,易建联所在的奇才队排在第11位。排在前三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马刺、湖人和凯尔特人队。

  在对火箭队的控卫位置实力进行评价时,《露天看台报》指出,火箭队拥有一个强悍的后场轮换阵容,这样有深度的轮换阵容足以让他们有所作为。亚龙-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都能够提供惊人的速度和优秀的控球能力,让火箭队打出快速风格的篮球,但是与此同时,他们还拥有不错的篮球智商,可以让他们在找不到快攻机会的情况下降速下来打半场进攻。

  谈到火箭队的得分后卫位置人员配备时,《露天看台报》指出,凯文-马丁能够提供全明星级别的帮助。马丁在他受伤之前为国王队效力时能够打出场均30分的表现,虽然在他加盟火箭队之后将不会打出场均那么高的数据,但是他将会提供足够的得分支持,在他的位置上辅佐火箭队不错的内线。担任马丁替补的将会是蔡斯-巴丁格,巴丁格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已经展示了他的领袖能力,同时在场上打出了高效的表现,而且他过人的运动天赋也将会给他提供很大的上升空间。

  对于后场实力排名第一的马刺队,《露天看台报》表示:“托尼-帕克和吉诺比利在保持健康的时候无疑是联盟当中最强大的后场组合。他们的替补有乔治-希尔,他已经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展示了他有望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潜质,他的投篮、控球、防守、速度和篮球智商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总有一天他会接班托尼-帕克。马刺在后场替补上还有一名不错的投手---新秀詹姆斯-安德森,但是他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潜力。”

  对于排名第二位的湖人队后场,《露天看台报》这样评价道:“科比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后卫,光有他一个人或许就可以让湖人队的后场实力排在全联盟前十名之内。不过,湖人队后场实力能够排在第二位,那也不光是科比一个人的功劳。在增加了史蒂夫-布雷克并且续约费舍尔之后,湖人队的控卫位置实力得到了补强,这两名老将都有空位出手、远射致命的能力,而且他们的传球能力和时机选择也非常不错。湖人现在正在设法续约香农-布朗,如能成功,他将会继续担任科比替补,那湖人队的后场实力将会更加强大,有可能会获得他们在过去三四年时间当中最强的后场阵容组合,而在过去三年时间当中湖人已经两夺总冠军了。”

  对于后场实力排第三的凯尔特人,《露天看台报》指出:“拉简-朗多和雷-阿伦是全明星级的后场先发组合。朗多现在仍处在上升期,还没有达到他的巅峰,他仍然有能力有效地掌控比赛,并且在必要的时候投中关键球。在绿衫军后场的板凳席之上,他们还拥有奈特-罗宾逊这样的强悍球员,马奎斯-丹尼尔斯将会恢复健康后回归球队,如果他能够打出以前在步行者队的水准,那将会给绿衫军提供很大的帮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