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袭裁事件将有定论 踹裁女球迷:一般人追不上我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02日07:14
踹裁判女球迷欲冲入赛场时的情形 资料图片
踹裁判女球迷欲冲入赛场时的情形 资料图片

  沈阳东进队队员周寒赛后欲打裁判未遂,被安保人员制服在地;大连女球迷飞踹裁判成功,一“战”成名。这两起恶性事件全部发生在上周六,这也让足协有些措手不及。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在今日正式开会就这两件事进行讨论,周寒将会受到严厉处罚。不过,飞踹裁判的女球迷并不属于足协纪律委员会管辖范畴,因此纪律委员会只会对大连赛区做出处罚,罚金肯定不低于5万元。

  □新锐体育《新京报》专供

  中甲

  欲打裁判队员将受严厉处罚

  今日,纪律委员会将召开会议,讨论这两起恶性事件,对周寒的处罚最快也将于今日傍晚时分出炉。

  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一位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不管裁判在场上做出的判罚如何,作为球员,首先要服从,纪律委员会这几天一直在同裁判、比赛监督以及赛场安保人员进行沟通,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拿到第一手证据和最确切情况。

  去年全运会比赛时,天津球员就因为追打裁判,被终身禁赛。沈阳东进队周寒也存在类似行为,但并没有同裁判进行身体接触,“至于最终怎么定性,还要看大家开会后的讨论结果。”一位纪律委员会成员告诉记者,他们将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和安保人员反映的情况,对周寒做出客观的处罚。目前,沈阳东进队并未就此事发表看法。

  中乙

  阿尔滨队否认故意组织球迷闹事

  客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故意组织球迷在辽宁师范大学足球场捣乱?在女球迷飞踹裁判事件背后,此说法开始流传。对此,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给予否认,“我们不会做这么无知的事。”

  李明表示,自己确实看到了女球迷大闹赛场、飞踹裁判,“这个女球迷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再说了,当时我们已经落后,怎么会组织人再干这种事,耽误时间呢?”

  主场作战时,阿尔滨队曾4比1大胜毅腾,而这次来到客场则输了个0比3。分差之大,让李明也觉得不可思议,他认为球队输球跟不正常因素有很大关系,对手在领先后一直采取拖延时间的战术,“双方球员一旦有身体接触,他们立刻倒地不起,然后担架慢吞吞地将‘受伤’队员抬到场边。90分钟的比赛,双方正常的比赛时间仅有50分钟!”

  焦点

  踹裁判女球迷自称“田径健将”

  在中国,向来有巾帼不让须眉,足球场边的流氓也同样适用。因为踹裁判为成名的大连女球迷自称年轻时是田径健将,还曾有过最好成绩的纪录。只不过,扰乱球场秩序的她注定会受到治安处罚,甚至拘留。

  据记者随后调查了解到,这名女球迷对足球并不在行,她甚至不知道大连毅腾同大连阿尔滨队比赛的开球时间。有球迷上半场举着火炬跑进球场时,她也愤怒地冲到场地里,追着那个球迷跑了一圈,然后被安保人员制服;下半场比赛因不满裁判判罚,冲到场边飞踹裁判。

  据一位球迷透露,这名女球迷在现场还曾说过,自己是1994年大连市某田径项目纪录的保持者,“我跑起来,一般人根本就追不上。”在上周的中超联赛上,青岛球迷因冲进场内踹裁判,被治安拘留十天。至于这位女球迷如何处置,目前还没有明确说法。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