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中乙赛场裁判遭暴力 球员袭裁判被特警制服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8月02日08:4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湘涛队补时阶段1比0绝杀沈阳东进队的比赛结束后,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因不满裁判判罚,赛后追打裁判,幸好现场的长沙特警反应迅速,及时将他摁倒在地,才阻止了事情进一步发展。

  事件的导火索发生在补时阶段。进入补时阶段后,湘涛队射门球出底线,当值主裁判张越判给湘涛队一个角球。对于这个判罚,沈阳队主教练于明和球员都非常不满。正是这个角球导致了东进队的失球。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的湘涛终于1比0打破僵局。

  比赛即将结束,湖南方面看到场边不平静,立刻将一群特警叫到场边,等比赛结束随时待命。很快比赛就结束了,裁判在特警的保护下退场。但就在大家认为事情将平静结束的时候,惊人的一幕发生了,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从替补席向走向休息室的裁判追去,速度惊人。此时还没有离开看台的球迷看到这一幕后发出了惊呼,现场的特警也迅速反应过来,在周寒就要冲到裁判身边时几个人将他围住,然后立刻摁倒在地。

  (老杨)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