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根宝为恩师贺80大寿 现场串词为足球加油

01
1/25

01

2010年08月02日15:14 来源:上海热线

  8月1日18:00,上海足球名宿林耀清教练八十大寿的寿宴在锦江饭店举行。徐根宝、王后军、方韧秋等上海足球的风云人物纷纷到场祝寿。

  今天的聚会,是上海足坛五大历史名帅方纫秋、包瀛福、刘思义、王后军、徐根宝,还有几十位名宿球员的大聚会。称根宝为“爷叔”的上海谐星蔡嘎亮抽调他的班底,用了整整一个月安排布置寿宴现场,精心准备了节目。本来上海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代表上海体育局送来蛋糕祝贺,但在外办事的李毓毅局长还是匆匆缩短了行程,半途赶来祝贺,而且还带来了贵宾王俊生。

  在吹灭生日蜡烛后,蔡嘎亮活跃气氛的本领充分显现,82岁高龄的老教练方纫秋拿出压箱底绝活,高歌一曲英文名曲《当我们年轻时》,徐根宝也临时串词《为了谁》:“我们为了谁?为了中国足球!同志们为我们加油!”林耀清、林志桦父子也相继放歌,一曲改编的《我和你》将晚宴推向高潮:“我和你……为上海,为足球,相聚在这里……”(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