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男篮力克伊朗收获第3 刘炜阿联成反超关键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7:49

  本报讯 (记者丰雷)1日,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落下帷幕,在季军争夺战中,中国男篮在上半时落后10分的情况下,下半时全面爆发最终以76比58逆转伊朗队取得第三名。

  三、四名之争历来都是鸡肋,不过对于伊朗队和中国队这对老冤家则完全不同。去年的天津亚锦赛,伊朗队在中国队家门口抢走了冠军,在本届斯杯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22分的优势狂胜对手,算是报了津门惨败的一箭之仇。在季军争夺战中,率先发挥的又换成了伊朗队。第一节,伊朗队趁中国队立足未稳,打出一波12比3的进攻高潮,尽管第二节中国队奋起直追,但上半时结束,中国队还是以27比37落后对手10分。

  下半时,邓华德果断调整,刘炜和易建联成为中国队反超的关键,刘炜连续突破,易建联连续两次打三分得手,中国队在第三节净胜对手17分,一举扭转了局势。虽然最后一节伊朗队发起反击,但中国队顶住压力,最终取胜对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