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路虎越野车轮胎故障翻车 司机送医院罗德曼无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3日03:06

  本报讯 昨日,NBA昔日巨星“花大虫”罗德曼发生车祸。他所乘坐的路虎越野车在南佛罗里达州际公路上翻车,但罗德曼并未受伤。

  事故发生在距离罗德代尔堡不远的95号公路上。罗德曼刚刚从加勒比海的圣特洛佩斯岛开演唱会归来。交警提供的信息显示,罗德曼所乘坐的路虎因为一个轮胎出现故障而翻车,所幸并未发生撞车事故。车上一共三人,除了罗德曼,还有一名司机和一名同伴。罗德曼与另一名乘客都没有受伤,司机则因头部受伤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交警透露,司机的伤情也得到了控制。

  罗德曼的经纪人普林斯接受采访时透露,“花大虫”一切良好,还有心思与自己开玩笑。“感谢上帝,他没事。丹尼斯(罗德曼)只是手指上出现了一些划伤。我给他打电话时,他告诉我,‘我还活着呢,哥们。我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被干掉的。’”普林斯说。(张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