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加内特中国行 > 加内特访华动态

加内特签约代言中国体育品牌 KG:我为中国而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8月04日19:29

  本报讯(晓梁)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凯文·加内特日前与中国体育品牌安踏共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加内特正式出任该品牌篮球代言人,并从北京开始其为期8天的“为篮球,选中国”主题中国之旅的行程。未来一周时间里,加内特要奔赴福建的安踏总部,之后到上海出席世博会活动,最后再回到北京结束行程。在发布会现场,加内特说:“我为中国而来。”

  该公司为加内特设计了全新的标志,图案为他英文名字的两个开头字母K和G的组合,加内特专属服饰和球鞋将在12月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