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加内特中国行 > 加内特访华动态

加内特现身世博喜抱海宝 游览中国馆引交通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8月04日20: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4日上海报道)今天,安踏篮球代言人--凯文-加内特来到此次中国之旅的第三站--上海。下午,加内特来到上海世博会参观,与世博局的领导交换了礼物,并且 参观了中国馆和美国馆。

  加内特8月1日空降北京,与中国领先体育品牌安踏完成签约,正式成为安踏的篮球代言人。2日加内特参加了“巅峰篮途”的活动,3日加内特拜访了安踏的晋江总部,晚上更是出 席了客户订货会。由于上海雷暴天气,加内特的包机也晚点才抵达这次中国之旅的第三站上海。

  下午4点30分,身穿绿色KG特制T恤的加内特出现在了世博中心大楼,加内特这位特殊客人的到来,也吸引了几十家上海本地和外地的媒体,而有很多驻扎在新闻中心的媒体记者, 也闻风而来。加内特的出现,让发布会现场一下子有些轰动起来。加内特坐在观众席中间时,许多记者都跑到主席台两侧追拍加内特。此前在北京新闻发布会上,加内特表示,自 己最喜欢的城市是上海,希望他和家人一起,可以在上海多走走看看。而现在,加内特终于来到了上海。“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这里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而且充满活力和能量。 ”加内特对现场的媒体说。

  凯文-加内特此行的一项重要使命就是——宣传绿色理念、将环保进行到底,“绿巨人”与绿色世博相得益彰。上海世博局领导特地向加内特赠送了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作为见面礼, 其中两个小的海宝送给加内特的女儿,加内特抱着海宝的时候,会心地笑了。而且加内特还收到了一本珍贵的书--《中国民族人物谱》。

  随后,加内特来到了中国馆,中国国家馆主馆外立面使用4种“中国红”,整体设计呈呈拱斗型,成为凝聚中国元素、象征中国精神的雕塑感造型主体--东方之冠。中国馆今天的人 很多,而加内特的到来,一下子就让现场的游客认了出来,很快很多游客都追着加内特,一些游客喊出“加内特”的名字,馆内的交通一下子堵塞了很多。加内特停在“同一屋檐 下”,惊叹于高科技的设计和变化的画面,不时地询问工作人员情况。

  49米层“希望的大地”中的“同一屋檐下”展项,通过一座公寓楼中九个家庭之间的有趣互动,生动诠释了“和谐社会”的理念,表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的传统美德,透视具有中国特色的“居家养老”政策。

  由于围观的观众太多,加内特选择了提前离开中国馆,加内特还特别停留在“同一屋檐下”的设计理念介绍前,仔细了解概念。随后在观众和媒体的簇拥下离开中国馆。

  加内特接着还参观了美国馆。据悉,加内特明天和后天将在上海连续拍两天广告,明天下午他将在上海港汇广场出席球迷活动。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