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泰达总经理总结津门虎引援 称租借陈涛梦寐以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04日22: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在水滴体育场(天津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天津市体育局、中超天津赛区组委会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联合召开了天津康师傅足球队转场比赛新闻发布会。各单位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在会上介绍了俱乐部近期的工作情况。


  经过各相关单位很长一段时间的酝酿,终于敲定天津泰达俱乐部本赛季的三个主场(8月14日对长沙金德、8月22日对杭州绿城、8月28日对南昌八一)移师在水滴体育场进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李广益透露今后每个赛季都会有这样的安排,“能够促成每年三场比赛放在奥体中心举行,是开发区管委会、泰达控股以及市体育局领导共同努力做出的决定。”

  会议中,李广益就球迷关心的俱乐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去年球队部分人员人员调整之后,上半赛季我们引进了4名外援,经过一段时间的检验后,我们应教练组的要求,在赛季中进行了外援和内援的调整。在所有外援的筛选中,俱乐部和教练组充分听取了天津足球元老、泰达俱乐部顾问组的参考意见,完成了更换前锋、调整引进中后卫的工作。在外援选择上,我们邀请顾问组参与了国外到国内的选援全过程,顺利引进了智利和阿根廷国籍的前锋,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后卫。在内援引进方面,我们成功租借了,一直希望得到的上海申花队的陈涛。”

  在球队的严重伤病名单中,目前只剩下了曹阳和马磊磊两个人,对于他们的恢复情况,李广益也做了介绍,“曹阳经过在北京以国外专家领衔的康复治疗后,正在队中进行最后的康复训练,现在他已经能参加分组对抗演练;而马磊磊现在经过手术,也在北京接受国外专家主持的康复治疗工作。”

  除一线队之外,泰达俱乐部在后备人才培养方面也始终没有放松,“在俱乐部一线队调整的同时,我们的具备队和青少年梯队的发展也有了长足的进步,预备队取得了今年预备队联赛的第一名,青少年梯队为国家青年队和少年队提供了4到5名队员。”李广益说,“队伍从组队到现在,经过不断的思想教育和整体管理,队伍的精神面貌和团结拼搏的精神越来越好,队伍的技战术打法也越来越成熟,我们有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