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小牛锁定詹姆斯眼中钉 韦斯特下岗再就业困难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8月05日10:01
(韦斯特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德隆特-韦斯特刚刚被明尼苏阿森林狼解雇,德州的达拉斯小牛就对这位詹姆斯的“眼中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据报道,小牛正与这位身患抑郁症的后卫接洽,然而达拉斯当地媒体《篮球网》却提醒球队,不要操之过急。

  鉴于韦斯特被森林狼解雇,森林狼只需支付他460万美元合同当中的50万受保障的薪金。尽管刚刚被交易不久就惨遭被裁的命运,但还是有包括凯尔特人、公牛和小牛等强队都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三支球队当中,小牛似乎并不适合韦斯特加盟,而达拉斯篮球网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首先,现在的小牛后场人满为患,巴里亚与特里已经在为一个主力位置挣得不可开交,如果韦斯特加入其中,这势必会让更衣室矛盾逐步升级,更何况主教练卡莱尔也并非是那种治军严谨的主帅,他能否平息三人的心结吗?这绝对是个难题。

  其次,自韦斯特加入联盟以来,这位后卫常规赛出战场次从未超过71场比赛,连续不断的伤病以及不见好转的忧郁症严重拖累着他的出勤率。尽管状态好时,韦斯特可以带领球队奏凯,但是依据场均数据显示,韦斯特无论从场均上场时间、场均得分、场均助攻等数据上对比,他都落后于小牛现任主力巴里亚。

  最后,韦斯特与“皇帝”詹姆斯母亲的“不正当关系”,尽管小牛与热火分列东西部,但是小牛完全没必要交恶“小皇帝”,更何况韦斯特的抑郁症也的确会破坏小牛更衣室的气氛。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