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金德:足协难道瞎了眼吗? 裁判不行你要负责任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05日05:2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得知对自己的处罚结果后,金辉十分愤怒:“足协瞎了眼吗?那样的错判都看不出来?如果这种局面不改善,我们可能考虑退出。”

  上周日,金德因为一个有争议的点球1比2败给申花。对于这样输球,金德俱乐部显然无法接受,金辉和几名助教赛后围堵裁判休息室讨要说法长达20分钟,其间金辉还两次致电韦迪,要求给说法。而在裁判离场时,金辉突然上前推搡裁判。对于足协的处罚,金辉早就有所预料,所以他并没有激动,只觉得自己有理,“你觉得那个球是点球吗?莫名其妙啊。我再次强调,我们可以输球,但不能因为这样莫名其妙的判罚输球,不能因为这样莫须有的点球输球!”

  金辉认为,自从去年足坛反赌扫黑众多裁判出问题后,新裁判的水平根本跟不上来。“现在裁判的水平根本不行,不仅仅是这一场,大家可能也发现了,近期关于裁判的问题特别多。对此,足协负有主要责任。”金辉分析说,“足协没有把裁判培训好,这就是你的责任。现在联赛出了这么多问题,还不能光把责任全部推在裁判身上,这样的做法是足协为自己不作为找借口。”

  金辉认为:“裁判犯了错误就没事,或者就在内部处理一下;我们俱乐部申诉基本没用,但表达一下不同的意见就遭重罚,这是一种不对等的待遇。裁判现在还没事,我们的处罚就来了,不知道足协是怎么做事的!”金辉认为足协这样的做法不得人心,“这种情况延续下去,足协只会越来越不得人心,我想到时候不止我们,会有更多的人反对足协。”

  而在前几天,金德俱乐部刚刚否认了网上关于金德考虑退出中国足坛的可能。如今在受到足协这样的待遇后,金辉表示不排除考虑退出的可能。“如果足协继续这样胡作非为,继续无法保持公允的态度,无法创造公平竞赛的条件的话,我们不能排除退出的可能,到时候,可能想退出的也不止我们一家俱乐部。”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