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法归队正式恢复训练 球迷注视下神态轻松(图)

1/11

2010年08月06日0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阿森纳队长回来了!周四上午,法布雷加斯引领阿森纳全队在酋长球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关于小法未来的猜想虽仍未有定论,但从目前来看似乎留下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从4月中旬开始传出巴塞罗那有意“招”回小法开始,相关消息就传得愈发具体。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一度开出3000万英镑的报价,但被阿森纳主帅温格一口回绝,教授直接将法布雷加斯贴上了非卖品的标签,而小法对未来却一直不做出明确表态,这使得事情进展变得扑朔迷离。

  今天早上,伦敦天气晴好,近千名阿森纳铁杆亲临酋长球场不仅观看球队公开训练,同时也用横幅对枪手队长进行挽留,看台上一副“塞斯克请留下,我们爱你!”的横幅说明了一切。当小法最先从通道内进入球场时,看台上更是一片热烈掌声,而阿森纳队长也面带微笑回应球迷。在训练调整期间,小法还与维尔马伦、罗西基和范佩西开着玩笑。另外上赛季断腿的拉姆齐和新签约的查马克和科希切尔内也都随队一起进行了训练。

  在进行完热身后,刚刚结束休假的小法同范佩西脱离大部队与体能教练科尔伯特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训练结束后,温格表示:“我很感谢今天所有来到酋长球场的球迷们,我希望他们享受今天。感谢你们,我确定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你们仍会给球队支持,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力争在赛季结束时留在榜首位置。”(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