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孙继海处罚可能减轻 足协将召开听证会重新商讨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0年08月06日07:22
  在此次连陕风波中,浐灞队队长孙继海在赛后受到了中国足协停赛3场、罚款1.5万的处罚。对此,不光是孙继海本人不服,而且整个浐灞俱乐部和陕西球迷也非常不服。此次由省足协挂帅的申诉小组进京后,申诉的另一个重点就是关于孙继海的处罚。对此,中国足协已经表示,今天上午将在北京召开听证会,重新商讨关于孙继海的处罚。

  浐灞俱乐部以及陕西球迷认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孙继海的处罚缺少充分的依据,仅凭比赛监督和裁判的报告,显然很难让人信服。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天孙继海进京参加听证会并不一定代表他的处罚会被取消,或者减轻,据相关人士透露,中国足协之所以要召开这次听证会只不过是迫于陕西方面压力的一个形式而已。但我省足协的相关人士则告诉记者,即便是个形式,这也是陕西足球在公关方面的一次胜利。

  而孙继海本人的态度则是非常希望通过这次听证会减轻对自己的处罚,同时也有乐观者认为不管是从哪个角度出发,中国足协都会对孙继海的处罚有所松动。
(责任编辑:黄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