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记者会梅西暗战周公 承诺鸟巢战国安必出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1:05

  出则豪车,入则豪宅,这是我们对诸如梅西这样的世界级巨星最直观的印象。就拿这次“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来说吧,作为巴萨俱乐部商业伙伴,奥迪提供了Q7作为梅西等巴萨球员出入的工具,住的也是北京非常著名的一家温泉酒店。

  不过,荣光的背后当然也有一般人不知道的辛苦。梅西因为合同不得不在和韩国K联赛明星队比赛中出场,打完比赛又连夜赶赴北京。凌晨抵达后他显然没有休息好,睡眼惺忪地来参加新闻发布会,以至于在发布会现场不停地和瞌睡作斗争。

  坐在那里,明显心不在焉

  同样是参加了世界杯,阿根廷人梅西却没有自己俱乐部队友——西班牙国脚们 幸运,可以继续享受假期,他不得不带着疲惫之躯参加巴萨俱乐部的本次亚洲之旅。

  怪谁呢?谁让梅西是本次“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票房最大的号召呢,这一点从昨天下午13:30梅西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闪光灯闪动的频率,我们就可以看出来。

  累,是我们昨天对梅西最直观的印象。一到发布会现场,记者就发现那个以往被人们称为乖孩子的梅西明显心不在焉,坐在位置上不是眼神茫然地东张西望,就是低下头无意识地用手摸着自己的胳膊。

  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张路和他打过招呼,他回应了一下,头就扭到一边去了。这让准备和他聊几句的张路有点尴尬——这可不是以往那个乖孩子啊。

  两次伏案,梅西快睡着了

  主持人介绍的时候,按照惯例每个人都站起来挥手致意。到了梅西的时候,出现了让人有点意外的一幕,他坐在那里丝毫没有起立的意思,举起右手示意了一下,场下有同行惊呼——“真牛啊,真大牌啊。”

  不过,如果细心一点你会发现,人家倒不是一定在耍大牌。不信?看看他在台上的表现吧——别人在发言和接受采访的时候,梅西一直恍恍惚惚的。之后,他还打瞌睡了——有两次他已经忍不住趴在桌子上了,要不是意识到这是发布会现场,有上百名记者盯着,说不定他就直接在桌上趴着睡着了!

  这样的情景记者发现了两次。

  显然意识到这样可能会失态。梅西不停地用手捂着自己的脸,不住地搓揉——这样的情景我们其实倒是很熟悉,读书的时候课堂上想睡又努力想清醒的时候,我们都这样干过。昨天,在梅西身上重现了这一幕,让我们看到了世界级巨星普通人的一面。

  看到这样的一幕,很多喜欢梅西的中国球迷都有些不忍心了。有些球迷甚至在论坛上了提出了这样一个提议:在8月8日比赛现场,打出这样一个条幅“ 梅西别上场,我们能理解”。

  相比善解人意的球迷,梅西的东家则显得有点不近人情。为了商业上的利益,巴萨俱乐部主动承诺“梅西肯定上场”——新闻发布会本来已经结束了,主持人又宣布,巴萨随队记者有两个问题。一个给了瓜迪奥拉,一个给了梅西。

  “你的身体状况到底怎么样?”“梅西8月8日会出场吗?”梅西说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出场也没有任何“问题”,瓜迪奥拉的答案也是同样的,看来8月8日中国球迷不用担心被放鸽子了。

  巴萨随队记者的这两个问题给人的第一感觉——有当“托”的嫌疑,目的是消除在韩国站和当地媒体的一些误会。当然,更深的感觉——当球星,有时候也身不由己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